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APT

按钮、信号灯、转换开关、继电器、控制箱、电流互感器、限位...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经理
  • 电话:021-56553757
  • 邮件:sales@china-apt.com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APT荣获2015年度“服务创新奖”
新闻中心
APT荣获2015年度“服务创新奖”
发布时间:2016-03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1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北京,2016年2月26日,2016CAMRS自动化年会——第十四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上,APT凭借便捷客户、实时服务的官方在线选型平台,荣获“服务创新奖”。
20160316074106_43634
  如今正处在中国经济的重要转型期,APT以变应变,秉承创新驱动、质量为先、绿色发展、结构优化的策略,不断提高专业化的产品品质和市场化的优质服务,以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,寻求发展上的突破。2015,APT在线选型平台应运而生,从用户需求出发,提升用户使用体验,缩短厂家与用户间的距离,极大得提高了用户的选型效率。
  在本年度的评选中,APT再次斩获殊荣,得到用户群体的认可,这是对品牌的厚爱,也是对企业的鞭策。应对服务市场和行业深挖创新能力要求的如今,APT将以更专业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挑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