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APT

按钮、信号灯、转换开关、继电器、控制箱、电流互感器、限位...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经理
  • 电话:021-56553757
  • 邮件:sales@china-apt.com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西门子DF CP总裁Kaul先生一行到访APT
新闻中心
西门子DF CP总裁Kaul先生一行到访APT
发布时间:2016-03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3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12月1日,西门子DF CP业务全球总裁Kaul先生、财务总监Joetten先生、销售与市场总经理Schielzeth先生以及中国区总经理朱涛先生、商务经理Dauphin先生,在APT上海分公司管理层的陪同下,参观了APT上海办公室。其中Joetten先生和Schielzeth先生都是第一次到访APT。
20160316071927_94333
  在参观上海办公室的过程中,他们与员工握手交谈,关心目前的业务状况,也表示在当前形势下,看到大家的工作状态,感到很欣慰。
20160316071939_38742
  到访期间,APT营销总监高凤琴先生还向各位来宾展示了部分APT在创新营销上所取得的成果。危工作为APT创新项目小组的一员,现场给来宾们演示了APT微官网的使用。Kaul先生对我们在营销上的创新,表示了赞赏。
20160316071951_36735
  之后的会议中,高层领导在听取了我们2015年的业务情况回顾后,又对APT未来的发展进行了一系列战略性部署。会议期间,APT上海分公司管理层针对目前发展瓶颈时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,西门子CP高层们表示非常认可。
20160316072005_42588
  在行程即将结束时,Kaul先生表示在APT感受到了家庭般的工作氛围,很遗憾行程短暂,希望下次来的时候能够多待一段时间。